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收盘:市场选择了向上

尽管说隔夜美股休市,但是受到国家股指大幅反弹的影响,两市指数还是如期出现了高开,高开后的市场也在诸多热点强势反弹的推动下开始呈现出做多的态势,早盘创业板收出中阳线,沪指反弹,午后指数则是进一步的扩大,最终大盘也是全线上涨,日线收阳,市场选择了向上的走势。

板块上今天市场板块呈现出普涨的局面,接近上百家板块涨幅超过2%,部分板块的涨幅更是超过了4%,今日市场做多的动能非常明确。昨日连板、医用耗材和消防概念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高送转预期、智能手机和无线耳机等相对较好;农林牧渔和煤炭石油和保险等则是呈现全线杀跌,尤其是保险股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杀跌更是让投资者深感担忧。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震荡走高的局面。指数全天呈现出高开高走的一幕,创业板再度站上2100点,而沪指也是得以站稳2800点,日线创业板则是再度收复多条均线,沪指则是依然在多条均线下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弹的需要,尤其是创业板,但是主板则会变得较为纠结。

盘面上看题材股的全线回暖是创业板要强于主板的一个关键因素,成交量也在反弹中得以有效放大,北上资金更是持续净流入,美中不足的是承担着市场维稳基石的保险股则是连续调整,这个版块短期能不能企稳将会决定沪指能不能再度站上2900点。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最终在上周彬哥所说的沪指的2800点以及创业板的2000点附近出现了企稳(对于没有跌破两个整数关口,我则认为这是市场做多力量较强的特征),市场最终选择了向上,彬哥认为这对于所有的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展望未来,一旦保险股企稳,预计市场将会再度冲击2900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