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7收盘:短期市场的主角

虽然说欧美股指隔夜大涨,A股周二也是呈现出一个中阳线的反弹,但是在A股小幅高开后却没有出现高走的格局,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则是更加纠结,指数在早盘略微的小涨之后便陷入到了调整的局面里,而其中以创业板的调整尤甚,全天指数大多数时间处在一个下跌的走势当中,日线在中阳后再度陷入疲软的境地,但是市场做多的主角却依然没有改变,它们是谁?

板块上今天市场上涨板块略低于下跌家数,多数板块虽然是反弹,但是涨幅并不大,板块再度陷入一个轮动的格局。昨日连板、定制家居和生物农药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昨日涨停、农村电商和光刻胶等相对较好;消防概念、病毒检测和医用耗材等则是呈现全线杀跌,而保险板块则是连续的大跌,这一点是需要我们警惕的。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震荡下行的局面。指数全天则是一个弱势的格局,创业板在2100点之下震荡,而沪指则是继续站稳2800点,日线创业板围绕5日和10日均线做争夺,沪指则依然未能收复所有的均线,趋势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箱体震荡的格局,短期看很难有大涨或者大跌。

盘面上看保险股领跌两市,科技股出现分化,成交量继续萎缩到5000亿附近,北上资金则是小幅净流入,市场昨日领涨的板块则是成为今天领跌的板块,板块的轮动较快不是一件好事情。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继续围绕着政策以及最新技术做文章,尤其是以芯片、光刻胶等为首的科技股更是呈现出一个强者恒强的走势,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而今天上涨的则多是防御性板块,这说明市场的风格依然在不稳定当中,但是综合各种信息来看,市场短期市场做多的主角依然是科技股,这一点是无需置疑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