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8早盘:时间窗口打开,静观其变

市场周二和周三的走势说明在目前的市场上多空双双的争夺还是相当激烈,尤其是在周二多头展开攻势后,昨日空头便在保险股的带动下拿下一城,双双你来我往的展开了拉锯战,昨日市场全天更是维持一个下跌的走势,创业板走势跌势尤甚,最终市场也是以下跌收盘,日线收阴,市场再度打开时间窗口,我们该怎么办?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再度萎缩,这说明市场依然处在谨慎当中,而保险股则是呈现出全线杀跌的走势,这和一些消息有关,整体看市场昨日防御性的农业和家居板块表现较好,科技股出现分化,保险股整个板块大跌超过7%,对市场的影响相当大。

趋势上指数沪指继续站稳2800点的支撑,日线所有的均线依然未能收复,创业板则是再度失守2100点和5日线以及10日线,趋势上创业板的走势明显要好于主板,日线上K线呈现出一阴一阳的局面,这说明多空双双争夺的十分激烈。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虽然说市场在周二选择 了向上的走势,但是周三空头则是开始反击,只不过我个人认为市场整体向上的格局还是没有改变的,鉴于板块和个股的涨跌轮动较快,彬哥认为在操作的过程中依然要做好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尤其是对于一些热门个股更是需要做好高抛低吸,对于个股的选择策略彬哥已经说过很多次,就不赘述,只是提醒大家仓位依然要控制在不超过六成为好。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本周市场走势波动不可谓不剧烈,多空的争夺不可谓不激烈,在多空的争夺当中市场也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时间窗口打开的周四,今天市场将会再一次开启时间窗口,市场是选择向上还是向下,今天将会有端倪,这个时候,需要静观其变。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