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9收盘:小阳收官六月会怎样

市场一如彬哥预测的那样不会有大涨,更不会有大跌,市场将会平稳收官,市场最初的走势也确实如此,尽管说早盘指数创业板一度涨幅超过1%,但是受制于成交量的影响,指数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日线收出小阳线,在经历了五月份的小阳收官之后,六月会怎样?

板块上今天市场上涨板块明显要好于下跌家数,部分板块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涨幅超过1%的板块接近百家,这说明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市场反弹的需求是存在的。免税概念、医用耗材和定制家居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昨日涨停、海南自贸和生物农药等相对较好;海底光缆、房地产和煤炭石油等则是呈现全线杀跌,两大权重板块的杀跌是沪指走势弱于创业板的主因。

趋势上指数今日走势呈现窄幅震荡的局面。指数全天红盘运行时间较长,创业板围绕5日和10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沪指则是继续站稳2800点,趋势上均线的压力依然存在,趋势上看,市场在成交量不能够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六月份依然不会有大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和做空的动能都因为成交量的减少而变得力不从心,部分题材股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但是多数板块则是出现今天涨,明天跌的局面,市场做多的合力依然没有形成。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成交量继续维持在5000亿上下,这和投资者观望的心态有着很大的关系,从整个五月的行情来看,依然是一个上下两难的行情,但是就是这样上下两难的行情我们也不难发现外资在不断的买进,场内的中小投资者则是在不断地撤退,这一进一退之间实属暗藏玄机,彬哥认为六月行情将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行情,上不过三千,下不破2700点,指数依然是再这样一个空间震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