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早盘:反弹高点在哪里

六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了强势的做多行情,券商股带动了沪指的大涨,泛科技板块的强势带动了创业板站稳2100点,指数在早盘高开高走之后,午后市场中的多头则是再下一城,创业板得以收复所有的均线,沪指收复2900点,那么在经历了昨日市场的中阳后,反弹的高点将会在哪里?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全部反弹,达到8000亿之上,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150亿,题材股全线开花,权重股强势做多,涨停个股超过百家盘面上呈现出一个全力做多的局面。

趋势上指数沪指得以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沪指得以收复半年线之外的所有均线,创业板则是站稳2100点,并收复所有的均线,日线粘合的均线开始向上发散成为指数的支撑,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继续做多的概率大,只不过2900点的争夺将会在短期出现。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昨日市场的大涨给了我们充分做多的理由,尤其是那些业绩较好,趋势向上的个股更是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对于这样的市场彬哥认为逢低买入将是一个较好的策略,而从涨停个股看市场今天继续冲高是没有太大悬念的,因此对于那些昨日指数大涨,个股并没有太多表现的个股来说寻求买入并持股将是可以的,个股的选择继续遵照彬哥多次提到的业绩、趋势、政策和大股东多方面着手寻找,仓位则可以控制在七成仓。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在经历了昨日的中阳开局之后,市场做多的趋势已经变得很明确,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市场出现短期回调将会是一个择机回补的好机会,预计市场今天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大,在经历了昨日的大涨之后,市场今天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2900点的争夺会是今天的一大看点。本轮沪指反弹高点在2950到2980点之间,创业板在2200到2250点之间。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