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4收盘:节后行情如何走

市场延续着多日的创业板高开,沪指小幅低开的局面,今天依然也不例外,指数再度以创业板的上涨开盘,只不过随后的走势却未能和近期的深强沪弱走势保持一致,在以银行股为首的大金融板块的启动下,创业板则是先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格局后,尾盘再度翻红,收盘两市指数三线收红, 收十字星,这样的市场节后将会如何走?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家数略低于下跌家数,昨日领涨的医药和食品板块则是出现了领跌的走势,涨幅超过1%的也仅仅维持在30家左右,和前期动辄一百多家涨幅超过1%相比,明显减弱。激光概念、高送转预期和京东概念领涨大市;园区开发、智慧停车和房地产等板块相对较好;医疗美容、生物安全和抖音小店等则是走势较弱,板块的轮动十分明显,近期热点有退潮迹象,这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指数今日指数以三线小涨收盘,创业板最终成功的实现连续第九个交易日的上涨,沪指则有望在创业板可能出现回调的情况下展开冲击3000点的走势,趋势上看,目前日线依然处在一个多头形态,只不过我们需要警惕创业板的高位滞涨。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表现的较为沉闷,银行股的强势直接将题材股摁在了下跌的路上,两市的成交量在昨日缩量后,今天进一步的缩量,而较好的是北上资金则是继续净流入,这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但是我们要防止短期强势股的杀跌。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两市走势也可能是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小长假的因素,全天走势都非常沉闷,做多的动能也不同程度的出现 了萎缩,展望节后行情,彬哥认为短期我们一方面需要寻求补涨股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则需要防止部分高位题材股带动的创业板调整。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