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30盘:六月收官战如何演绎

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受到了全球市场的不作为影响,不仅低开,而且低走,让连续九个交易日指数上涨的创业板终止在这个周一,而沪指则是在失守了5日线后开始靠近2950点附近的支撑,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杀跌后,今天将迎来六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那么市场将会如何演绎呢?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不多,券商股和银行股形成权重股中的两个极端,一个领涨,一个领跌;防御性概念昨日表现较好,题材股也出现分化,成交量则是继续维持在7000亿左右,北上资金昨日微弱的出现了净流入,不过净流入的数量不是很多,维持在不足五个亿,盘面上看由于市场昨天的调整,投资者的形态变得谨慎起来。

趋势上沪指勉强守住2950点,创业板也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后距离2400点越来越远,市场重心上移的速度也有所放缓,趋势上看市场短期面临着调整的风险,而沪指的2900点和创业板的2300点将会是考验指数会不会深度调整的一个关键位置。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既然我们分析市场短期存在着调整的需求,那么仓位的控制将是十分有必要的,彬哥认为目前市场保持半仓,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由于半年报在下个月将会迎来密集披露期,那么此时布局业绩预增股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围绕中报选择个股,根据政策指令选择方向和板块将会让你的操作变得更简单。趋势上那些底部刚刚启动的个股更要仅仅抓在手里不放手。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继续出现低开的可能性大,沪指关注2950点的得失,创业板关注2350点的得失,收官战预计多空都难以有大动作,日线在昨日下跌后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