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收盘:市场出现二八转换

受到全球市场隔夜再度上涨的影响,七月第一个交易日的A股早盘继续高开,高开后的市场先是创业板冲击昨日高点,并创下新高后开始回落,而主板则是在券商、表保险和房地产等一系列蓝筹股的带动下强势站上3000点,指数全天出现了一个二八分化的格局,最终沪指收涨,创业板下跌,二八转换初现端倪。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依然占据多数,部分板块的涨幅依然喜人,涨幅超过2%的板块继续维持在六十家左右。白酒、房地产和房屋租赁等板块领涨大市;乡村振兴、猪肉概念和国企改革等板块相对较好;蚂蚁金服、医用耗材和生物安全则是呈现出杀跌的走势,题材板块和权重板块呈现出一涨一跌的格局。

趋势上指数今日指数以主板大涨收盘,创业板则是再创新高后收出一个高位阴,趋势上沪指得以收复3000点站上三时代,创业板则是面临着调整的压力,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一旦权重股启动,那么创业板在趋势上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将会比较大。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的表现呈现出多重分化,一是权重股中的进入地产联手做多,但是资源股表现并不咋地;二是权重股和题材股出现了跷跷板行情,三是沪指和创业板之间也是讲多头的天平倾向于了沪指,成交量继续放大到七千亿之上,由于没有北上资金的助推,市场走势就全凭场内资金进行博弈了。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在连续的创新高后,创业板出现了不可避免的一个回调的走势,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市场,与此同时长期处于低位和底部个股的启动则给了投资者一个做多的机会,结合今天市场表现和近期板块和个股的走势,彬哥认为七月的行情将有可能先是有权重股主导的蓝筹行情,后半段在题材股调整充分后再度启动,短期二八转换的行情已经出现,大家需要做好调仓换股的思想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