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收盘:下周市场进入高位风险区

今日早盘在分析市场的时候明确指出沪指有望近期创下年内新高,而今天指数就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强势创下反弹新高,沪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的大涨让指数得以站稳3100点,而创业板同时站稳2400点,这样的市场下周会是怎样的行情?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依然占据多数,涨幅超过2%的板块在七十家左右,这一点和昨日的上百家相比略有减少。煤炭石油、旅游酒店和免税概念等板块领涨大市;汽车制造、油气改革和体外诊断等板块相对较好;休闲食品、电子竞技和中字头等板块则是出现调整,尤其是保险和券商板块的冲高回落对市场的走势影响较大。

趋势上指数今日指数三线收涨,日线再度收出中阳线,这说明短期做多的动能还算充沛,沪指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大涨,日线四连阳,而创业板也是在主板大涨的带动下创出新高,指数今天双双创下反弹新高,趋势上看不排除指数下周还有一个冲高,但是做多的力度将会明显减少。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的表现是一个权重股和题材股轮动做多的局面,早盘保险股的拉升让沪指创新高,而午后主板回落之际题材股的崛起则是带动创业板创新高,成交量继续突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这说明短期市场在做多的过程中明显的遇到了资金的关注。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在权重股和题材股的联手做多推升下,指数双双创下新高,这样的新高对于提升投资者的信心是有好处的,但是除掉那些需要补涨的个股还值得参与之外,多数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已经不适合我们继续参与,预测下周市场走势在今天日线收出一个上影线的情况下,将会遭遇空头的反扑,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将会冲高回落,做好落袋为安是关键。市场进入高位风险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