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6收盘:长阳后市场走向何方

虽然说市场周末并无利好出现,虽然说美股上周五休市,欧洲股指集体下跌,但是依然未能指数的小幅高开,高开后的市场在权重股的强势带动下则是高开高走,最终指数沪指迅速突破3300点,创业板则是站上2500点,日线得以长阳收盘,长阳后的市场将会走向何方?

板块上今天板块全线飘红,涨幅超过5%的接近200家,可以说市场处在一个全线大涨的局面。昨日连板、中芯国际和免税概念等板块领涨大市;存储器、保险和煤炭石油等板块相对较好;基因测序、医疗板块和农业主题等板块则是涨幅较小,但是也是红盘,这说明市场明显处在多头占据主导地位的格局。

趋势上指数今日全线大涨,日线得以收出长阳线,沪指创下2018年3月份以来的新高,创业板则是站上2500点,日线再度得以大涨收盘,沪指得以顺利突破年内新高,趋势上看,在经历了今日长阳后,市场周二还有一个冲高,只不过再度出现大涨的概率却降至20%。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再度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演绎了大涨的一幕,尤其是保险和券商股的联手做多更是如此,除此之外在沪指大涨的带动下创业板也在早盘的弱势整理演变为后面你的强势站上2500点,成交量再度创下反弹以来的新高,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这将有助于市场再度盘中冲高。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是一个典型的权重股主导的做多行情,对于权重股出来这种持续拉升主导的做多行情,彬哥认为有点过快、过急,甚至于很多投资者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行情就再度戛然而止了。尤其是昨日午后市场开盘后二十分钟左右的一波获利盘回吐则需要我们谨慎,尽管说随后指数再度拉升了回来。从大方向看,市场短期的调整也将会一触即发,控制仓位,保持谨慎将是接下来需要做的事。长阳后的市场调整随时到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