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7盘:落袋为安正当时

昨日市场再度在保险和券商两大超级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强势展开向上的攻击,尤其是券商股整个板块的接近涨停和保险股的强势更是将沪指在盘中直接带到了3300点之上,并将创业板带上了2500点,虽然说市场午后做多的动能有所松动,指数依然强势的收出了大阳线,那么在经历了昨日的大涨之后,接下来的市场会怎样?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依然是权重股和补涨概念主导的做多行情,而题材股的助力则是让指数得以更上一层楼的关键,成交量创下年内新高,北上资金再度净流入超过百亿,盘面上做多的动能依然十分充沛,这也将有助于市场在今天再度冲高给一个获利出局的机会。

趋势上沪指得以站上3300点,创业板则是强势站上2500点,沪指再度收出长阳线,创业板也得以收出中阳线,趋势上短期指数处在一个加速上涨的走势当中,但是由于连续大涨,那么接下来在短期目标完成的情况下,调整也将随时展开。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今日短期市场上涨已经达成目标,那么接下来获利落袋为安的投资者和资金将会在警惕开始增多,这样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选择逢高出局将是一个不错选择,而对于本轮反弹依然是处在低位甚至是没有太多表现的个股来说仍需要我们等待个股启动后逢高再出局的机会,仓位从今天开始要继续寻求降低的机会,切勿盲目的追涨让自己在高位站岗,从一定意义上说落袋为安正当时。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短期随时有出现调整的可能,尤其是那些短期涨幅过大的 保险和银行板块,日线在昨日长阳之后,今日盘中仍有冲高,但是继续大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反而是指数冲高回落调整的可能性更大,这一点投资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