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盘:做好空仓的准备

昨日市场的走势再度呈现出疯狂的一幕,继周一沪指暴涨之后,昨日的创业板则是延续了强势大涨的走势再度呈现出一个高开高走的模式,在多重做多动力的带动下沪指逼近3400点的整数关口,创业板则是收复2600点,指数最终第二天以长阳收盘,这样的市场还有多少上涨的空间?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呈现出这样两个特点,一是强者恒强的呈现出做多的模式这主要是以芯片、计算机等泛科技股为主,中芯国际的上市可以说是引爆了这些股的大涨,第二是补涨概念的全线启动,也让市场具备了更多做多的热点可挖,三是权重股的继续强势,成交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超过万亿大关,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这些对于市场来说都是积极信号。

趋势上沪指得以站稳3300点,创业板则是强势站上2600点,日线再度收出长阳线,这种加速上涨的速度似乎来得快了点,趋势上看市场已经处于严重的超买形态,另一个背离信号则是量价背离,这些则需要我们警惕。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昨日说过落袋为安正当时,那么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短期市场将会出现调整的态势,这也意味着从今天开始的操作彬哥将会以只进不出的策略为主,对于获利的个股坚决落袋,对于短期涨幅不大或者是短期没有反弹的则可以继续持股等待轮动的机会,大部分个股将会以卖出的策略为主,仓位从今天开始更是会考虑降到半仓之下。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短期高点已经出现,尤其是昨日部分个股尾盘的跳水会让我们更加揪心。今天能冲多高已经是个未知数,但是随时出现调整的概率却在不断的加大,尤其是昨日主力资金的大幅净流出更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预计市场今天收阴的概率要大于上涨的概率,今天又将是一个时间窗口。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