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收盘:主力持续拉高派发中

市场昨日午后的惊魂一跳可以说是让很多的投资者都捏了一把汗,不过成交量持续在万亿之上的市场第一波的反弹后回调似乎还需要再等一等,于是我们看到了今天指数再度出现强势拉升的一幕,市场再度以上涨收盘,日线收阳,只不过相比较于前几天的大涨来说,今天指数反弹的力度和高度都明显减少,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这种走势?

板块上和昨日全线飘红相比,今天上涨板块家数明显出现了萎缩,甚至有部分板块的跌幅都超过了2%,当然多数板块还是处在上涨的走势。期货概念、航母产业和免税概念等板块领涨大市;有色金属、航天军工和大飞机等板块相对较好;中字头、仓储物流和医用耗材等板块则是涨幅较小,尤其是中字头的板块更是出现了领跌的走势,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指数今日继续上涨,日线得以收出小阳线,沪指收复昨日的上影线,趋势上指数继续高位震荡整理,创业板则是得以再创新高,趋势上看指数继续在朝着高点冲击,但是高位的背离也在继续,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继续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做多带动了指数的红盘,而资源股的启动更是让让市场的轮动和补涨概念向着纵深方向来发展,成交量则是同比昨日出现了不少的跌幅,这样的状况说明投资者的形态开始变得谨慎。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市场继续着补涨概念的反弹和做多行情,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会延缓市场下跌的时间,但是不会阻止短期调整的到来,而从部分个股的表现来看,更是出现了主力继续拉高派发的情况,这是需要我们绝对警惕的一件事,还是那句话,调整随时到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更好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