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中保留一份谨慎

市场延续着强势做多的一幕,尤其是券商股盘中的先跌后涨再度将指数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市场在强势冲高后开始在午后出现一波小幅震荡下行的走势,即便如此,市场依然是强势收出一个大大阳线,市场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也是全部收涨,这样的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又该如何参与?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依然占据绝大多数,涨幅超过3%的板块也再度超过了百家。免税概念、昨日连板和机器视觉等板块领涨大市;云视频、人脸识别和智能交通等板块相对较好;黑色金属、银行和民用航空则是逆势收跌,对于银行股的调整投资者则需要保持谨慎。

趋势上指数今日继续上涨,日线再度收出中阳线,但是长长的上影线则需要我们警惕,指数在盘中得以再度创下新高,沪指站稳3400点,创业板站上2700点,趋势上指数依然是一个加速上涨的走势,但是由于短期涨幅和速度过快,超买和顶部背离现象也愈发明显,这样的背离会不会引发接下来的短线急跌的走势则是我们注意的。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继续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做多带动了指数的做多,但是从资金流向看主力资金也在继续的派发高位股,大金融概念的分化这说明目前市场做多的主力出现了分歧,成交量继续站上1.5万亿大关,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则都是好现象。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处在一个资金疯狂、利空利多多重因素叠加和交织的状态之中,而获利盘后期的回吐则将是成为压跨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市场进入狂热,投资者进入一个不管涨跌蜂拥而至的情况下,作为理智的投资者保持一份清醒和冷静,在别人的癫狂中留一份谨慎则是有必要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