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0收盘:距离全线调整还有多远

以郭嘉对为首的主力部队昨日晚间发布了多条减持计划,伴随着减持计划的浮出水面,市场也应声在开盘时以下跌开盘,低开后的市场早盘则是展开了激烈的博弈,沪指则是全线退守走出下跌的格局,而创业板却强势的翻红,最终指数则是涨跌互现收盘,创业板再度创下新高,这样的市场下周会是怎样的走势?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涨幅和前几日相比也是大大畏缩,涨幅超过2%的板块维持在30家左右。免税概念、民用航空和中字头等板块领涨大市;医用耗材、生物安全和自由贸易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电子烟和银行则是全线收跌,大金融的杀跌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趋势上指数今日创业板继续上涨,沪指则是按下调整键,沪指最终收盘收在3400点附近,而创业板则是更进一步的朝着2800点开始逼近,趋势上看下周创业板有再度冲击28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而主板则有望回到3400点之下,趋势上看市场下周创业板冲击了2800点整数关口后回落的可能性大,调整将会在下周延续。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以保险和银行的杀跌成为沪指调整的主要因素,而由于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亿大关之上,这也导致了场内资金的活跃延缓了市场调整的力度和速度,题材股则更是借势崛起,北上资金则是出现了净流出的局面,这说明市场已经出现了分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郭嘉对的减持对市场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一旦这个减持在近期继续披露,那就有足够的理由充分说明市场将会面临着短期出现顶部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严格的控制我们的仓位等待调整后机会的到来,如果郭嘉对继续发布减持计划,那么不排除下周市场出现全面调整的走势。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