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5A股再现降温信号

银保监会严禁资金违规入股市 社保基金减持交行,A股昨日探底回升,隔夜美股悉数收涨,这样的市场今天会不会出现成交量急剧萎缩的现象?作为投资者又该如何操作?请关注彬哥的直播。

喜欢彬哥直播的请留言支持。留言逢50的整数倍就在盘中分享好股。

07-15 08:21

早间公告:多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宇信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38%-63%多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宇信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8%-63%;长荣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0%-15%;哈工智能预计上半年净利亏损2000万元至3500万元;华夏航空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94%-95%;纳思达预计上半年净利2.8亿元-4.1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24.88%至 9.99%,第二季度公司耗材业务和微电子芯片业务快速恢复,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均有较大增长。

07-15 09:11

中国氢能第一股科创板IPO获准 多家公司参股

  证监会同意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亿华通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首家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商,专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开发与产业化。2016年,亿华通在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中国氢能第一股”。

  招股书显示,亿华通与国内知名的商用车企宇通客车、北汽福田、中通客车、苏州金龙、申龙客车、中植新能源等车企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搭载公司发动机系统的燃料电池客车先后在北京、张家口、郑州、上海、苏州等地上线运营。2018年,公司实现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销售303套,在国内率先开启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商业化进程。

  公司方面,东旭光电(000413)持有亿华通4.85%的股份。宇通客车(600066)全资子公司持有亿华通5.29%的股份

07-15 09:27

三星电子发布“6G白皮书” 商业应用产业链值得关注

  三星电子14日发布《下一代超连接体验》白皮书,阐述6G愿景,体现了加快技术研发抢占竞争制高点的意愿。该报道指出,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将实现T级(tera bps级)数据传输速率,无线网络延迟小到微秒级。业内预测2025年将启动6G技术的标准化,2028年投入商用,2030年正式提供服务。

  白皮书还预测超实感扩展现实(Truly Immersive eXtended Reality)、高保真移动全息显示(High-Fidelity Mobile Hologram)、数字复制(Digital Replica)等服务将问世。业内预计,6G的速度将达到5G的50倍,延迟缩短到5G的十分之一。6G时代开启之后,汽车、机器人、无人机、家电、显示器等多种机械仪器将与互联网连接,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A股上市公司中,意华股份(002897)为华为等客户提供6G网络需求的300/400G连接器。中国卫通(601698)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未来的6G通信网络,将在5G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卫星通信,中国卫通紧跟行业最新技术发展,在提供传统的C、Ku频段资源的同时,着力发展Ka频段高通量卫星系统。

07-15 09:44

文旅部推进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旅游板块高开旅游板块高开,岭南控股、云南旅游、西安旅游3股涨停,三特索道,黄山旅游、丽江股份等大幅高开。

07-15 10:00

半导体板块走弱半导体板块走弱,晶方科技跌逾8%,兴森科技、崇达技术、清溢光电、斯达半导等大幅跟跌。

券商股走弱券商股走弱,中银证券跌逾6%,南京证券、华安证券等跟跌。

强势股出现调整,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

07-15 10:29

5G概念股走弱5G概念股走弱,新易盛、高新兴触及跌停,剑桥股份、富春股份、崇达技术等跌逾8%。

07-15 10:35


奈飞购入《征途》电影海外播放权 阿里影业等联合出品据巨人网络消息,《征途》电影出品方确认,全球最大付费流媒体平台奈飞(Netflix)已购入该电影的海外播放权,负责该影片的全球发行。这意味着,《征途》将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史上首部实现全球同步上线的华语电影。《征途》电影由巨人网络同名经典游戏IP改编,由阿里影业、巨人影业、星皓影业、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总投资近3亿元。

07-15 11:01

工信部等部门部署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汽车板块会不会借势启动呢?看好锂电池换个整车概念。

07-15 11:19

指数继续扩大跌幅,那么些三天前吼着彬哥的要不要出来走两步。

07-15 13:08

汇丰:预计腾讯将再涨21% 第二季度业绩有可能超预期汇丰预计,腾讯股价将较周二收盘再涨21%至635港元,原因是第二季度利润可能令投资者惊喜,预计其第二季度收入比上升22%,与媒体广告和电脑游戏的疲软被智能手机游戏和社交广告等领域的增长抵消,认为考虑到电脑版的表现,下个月将推出的《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长期将有超过150亿美元的机会。

07-15 13:32

股市播报A股三大指数宽幅震荡,旅游酒店逆市大涨,华天酒店等10股涨停。维生素、单抗、民航机场等板块表现强势。氮化镓、3D摄像头、RCS概念、光刻胶等板块领跌,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多元金融板块拉升多元金融板块拉升,中粮资本拉升封板,五矿资本、经纬纺机、绿庭投资等跟涨。

07-15 14:01

白酒股盘中拉升 伊力特涨停白酒股盘中拉升,截至发稿,伊力特涨停,古井贡酒、山西汾酒、迎驾贡酒涨超4%。

07-15 14:13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其中沪股通当日净流出超13亿元。这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了净流出,这是需要我们警惕。

07-15 14:41

紫光国微将为工信部工业互联网项目提供芯片据紫光国微消息,近日,由紫光国微牵头,联合紫光展锐、紫光云等多家企业,中标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规模化工业互联网标识新连接平台”项目。本次项目中标,标志着紫光国微安全芯片解决方案正式进入工业互联网万亿规模市场。

07-15 15:04

收盘播报A股三大指数今日展开宽幅震荡,最终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1.56%。两市成交额连续8天突破1.5万亿,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旅游酒店板块逆市掀涨停潮。


收盘请关注彬哥的文章《上蹿下跳的行情适合做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