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6早盘:市场的调整还未结束

市场昨日延续着上蹿下跳的行情,主板受到券商股的影响走势明显要弱于创业板,而创业板则是受到题材股轮动表现的影响探底回升在午后率先翻红,市场全天振幅高达4%,指数尾盘跳水收盘,日线再度收阴,那么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长下影和下跌收盘是否意味着调整的结束?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是连续第十个交易日超过了万亿大关,第八个交易日成交量超过1.5万亿,在券商和芯片等板块倒下之际,补涨概念和公共设施板块则是强势崛起,板块和个股的轮动恰恰证明了彬哥近期的观点是正确的。

趋势上日线昨日日线收中阴线,沪指的3400点失守,创业板则是勉强守住2800点,日线的均线沪指5日线失守,趋势上看市场短期这种剧烈波动的行情还将持续,在日线的顶背离和量价背离没有修正之前,市场的调整将暂时不会结束。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依然需要我们对个股加以分层后进行分别操作,一是对于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采取坚决回避的策略,对于那些处于底部,且业绩较好的个股则需要我们持股等待继续反弹带来的红利,尤其是在指数剧烈波动期间寻找股性较好的个股进行高抛低吸将是不错的选择,而仓位上则继续需要我们控制在半仓左右,坚决做到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市场之所以出现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长下影线和指数盘中的上蹿下跳,其主要还是因为主力需要出货,获利筹码需要落袋为安,在这种情况下主力也是不可能让指数单边下跌的,如果那样怎么能够诱惑投资者接盘,自己又怎么能够达到出货的目的?预计市场今天将会继续走出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继续收高位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