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6收盘:三连阴的市场何去何从

市场承接昨日杀跌的模式继续低开,尤其是在全球市场普涨的情况下市场出现低开,市场依然是一个低开的走势,低开后的市场在略微的红盘后便再度展开了杀跌的走势,午后指数跌幅进一步扩大,指数继续上演调整的走势,最终大盘也是三线收跌,日线再度收阴,那么三连阴后的市场将会何去何从?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多数板块处在一个调整的态势,跌幅超过2%的板块超出150家,板块成呈现出一个普跌的格局。中字头、保险和钛白粉等板块领涨大市;生态环境、银行和地下管廊等板块相对较好;白酒、锂电池和公共设施等则是全线杀跌,跌幅超过5%,以芯片为首的题材股延续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杀跌,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指数今日再度全线下跌收盘,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300点,创业板则是朝着2700点整数关口靠拢,沪指日线失守了5日线和10日线,创业板也在失守了5日线之后开始逼近10日线的支撑,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下跌趋势确立的情况下,周五指数仍有下行寻求支撑的可能。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市场虽然出现了保险和银行联手护盘的情况,但是这个状况似乎并不是很理想,券商股的上蹿下跳更是让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也是早盘指数得以红盘的主要因素之一,盘面上题材股呈现出全线杀跌的格局,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但是未能突破1.5万亿,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这对于市场的调整来说是一个助推,这需要我们警惕。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再度在午后出现了单边下跌的走势,这说明市场在连续的上涨后出现调整是谁也无法阻挡的一件事,其实对于市场的彬哥早就在上周五和本周一进行了预警,而且还很明确的说市场的下跌将会和上涨一样的疯狂,其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对于三连阴后的市场彬哥认为如果周五市场盘中再度杀跌,将会出现一个值得我们寻求机会买入的好时机,三连阴后的市场将会在短期再度迎来买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