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直播:黄金创新高,概念股还能追吗?

A股昨日开始走大跌后的修复性行情,尤其是在券商股的带领下,尾盘指数得以收红,而由于国际金价的大涨,黄金股不断创新高,这样的市场,黄金股还能追吗?

07-28 09:26

小米电视上半年出货量中国第一 产业链有望受益

  小米电视官微称: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并连续六个季度稳居第一。此外,2019 年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双双稳居年度中国第一,其中年出货量达到 1046 万台,成为中国市场史上首个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

  据机构预测,2020年我国智能电视行业销售额将突破6000亿元。目前,我国智能电视行业发展已逐步趋于成熟,渗透率较高,竞争局势较稳定,增长速度将会逐渐变缓。

  A股上市公司中,苏大维格(300331)全资子公司苏州维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部分小米电视用超薄导光板。瑞丰光电(300241)小米电视属于公司的间接客户,公司有为小米电视提供背光模组的厂商提供背光源产品

早知道: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技术系统正式上线启用摘要:今日无新股可申购;小米电视销量连续六个季度稳居第一、产业链公司望受益;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黄金收盘续创历史新高、油价收涨;汽车巨头加码固态电池;国办:建立国务院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深交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技术系统正式上线启用;刘鹤将主持第八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美的集团拟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至创业板上市;东风集团股份拟在创业板上市。

07-28 09:48

黄河流域范县范水生态环保项目开工 水域生态市场空间巨大

  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7日,由中铁建发展集团投资的黄河流域重大生态环保项目——河南省范县范水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开工。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监测领域不断扩大,环境监测要素从大气扩展到水质,水质监测近年来发展迅速。业内人士指出,以污水处理或者河道治理为代表的传统“末端治理”模式正在向“全流域治理”推进,全流域一体化生态单元的运营,在水域生态在线监测、水污染应急预警方面形成了巨大的市场。

  相关上市公司中,先河环保(300137)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全参数有效性监测,公司水处理装置模块化,小巧轻便、有利于运输及安装,装置成本低、且系统运行管理简单。瀚蓝环境(600323)拥有污水处理服务全产业链,包括生活污水处理和工业污水处理。

07-28 10:41

白酒概念拉升走高 五粮液领涨白酒概念拉升走高,五粮液、山西汾酒、今世缘等涨逾5%,金徽酒、金种子酒等跟涨。

食品饮料板块走高 个股纷纷大涨食品饮料板块走高,新乳业拉升封板,广州酒家涨逾8%,庄园牧场、洽洽食品、海欣食品等纷纷大涨。

07-28 10:50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预计黄金均价将至1700美元/盎司 同比大涨22 20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各国推出极度宽松的财政及货币政策,避险性买盘持续飙升,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进一步上升,2020年预计黄金均价将至1700美元/盎司(同比大涨22%)。预计2020年全球黄金总供应量将下滑1%,矿产金供应量将下降5%;再生金供应量的增幅将收窄至8%。预计2020年全球黄金总需求量将下降20%,官方部门的黄金净买入量将下降近一半,至350吨;金币和金条需求量有望上升9%;黄金需求量将加速下滑,降幅或扩大至25%。

07-28 11:28

达安基因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产品已发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安基因 (002030)7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相关产品已经发往了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正持续开展海外市场相关工作。

07-28 13:03


午间公告深冷股份:公司实控人谢乐敏及其一致行动人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28日开市起停牌。新疆交建: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发审委审核通过。欧普康视:全资子公司欧普投资拟以自有资金3226.53万元以增资扩股方式投资昆明视康;投资完成后,欧普投资将持有昆明视康51%股权。朗科科技:董事邓国顺此前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减持不超3%股份。邓国顺目前已减持2.12%股份并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07-28 13:25

新三板精选层个股午后多数翻红新三板精选层个股午后多数翻红,消息面上,7月28日,全国股转公司透露,在精选层连续竞价交易的基础上,全国股转公司正研究引入做市商提供流动性,增加交易订单供给。

07-28 13:39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0亿元截止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0亿元,其中沪股通当日净流出24.43亿元。


工行将暂停账户铂钯的开仓交易自北京时间2020年7月31日0:00起,工行暂停账户铂金、账户钯金、账户贵金属指数全部产品的开仓交易,持仓客户的平仓交易不受影响。金十数据了解到,工行的账户金银产品仍可正常交易,目前不受影响。此外,交行、民生银行的账户铂金和钯金开仓交易也分别暂停。

07-28 14:14

部分交易员获利了结之际 黄金涨势逐步消退在COMEX期金创下2000美元的历史新高后,黄金创纪录的涨势显示出失去动力的迹象,白银也短暂下跌,因投资者开始评估价格是否涨得过高过快。此外,随着部分交易员获利了结,美元也收复了早些时候的部分失地。新加坡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 Pte分析师Brian Lan表示,现货黄金升至1981美元后涨势就开始逐渐消退,表明该水平上涨动力不足且投资者已开始获利回吐。

07-28 14:26

市场分析:黄金的上涨使其避险地位岌岌可危尽管今年7月黄金价格飙升了约11%并创下历史新高,但传统的避险货币却日渐萎靡。日元和瑞郎的交易加权指数本月几无变化,而美债这一最终安全避风港的加权指数涨幅不足1%。尽管投资者押注于对冲通胀的观点得到赞同,但市场对金价上涨的预期仍低于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且金价从3月份低点的上涨也不太具有飙升的紧迫性。讽刺的是,若将金价与通胀押注联系起来,可能会削弱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如果对经济强劲反弹的预期减弱,将通胀预期和风险资产一并拉低,金价很可能会跟随下跌。

07-28 15:01

股市播报A股三大指数震荡,食品饮料板块领涨。西藏板块、有色金属、稀土永磁、航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三板精选、医疗美容等板块领跌。

07-28 15:07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多数收跌 沪银大涨逾4%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多数收跌,沪银大涨超4%领涨商品。PP、沪铅、沪锡涨超2%;塑料、豆一涨超1%;郑油、棉纱、橡胶小幅上涨;素跌停,豆二跌超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