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9早盘:行情需要新热点

市场昨日的走势因为成交量的变化变得非常纠结,尤其是周一尾盘拉升的强势股周二并没有出现继续做多的状态,这也导致了昨日沪指走势弱于创业板的现象,指数虽然说早盘高开不少,但是并没有出现想要的高走,午后指数开盘步步走低,尾盘指数略有企稳,最终日线再度收出假阴线,这样的行情接下来会怎样?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继续萎缩,全天成交量萎缩到8000亿附近,这距离上周彬哥所说的成交量千万不能跌破8000亿一步之遥,市场的热点也是少之又少,北上资金也在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净流出,盘面上所呈现出的信息再度表明投资者的观望心态在日益增加。

趋势上日线沪指收出十字星线,沪指继续站在3200点之上,创业板则是站稳了2600点,日线短期上有5日线和10日线的压力,下有30日线和60日线的支撑,中间则是20日线的反复争夺,趋势上看市场短期走震荡行情的可能性大。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对于指数我有两方面的研判:一是市场不会出现大跌,那么如此一来投资者在每一次盘中出现大跌的时候可能都是一个择机进场的好机会;二是市场在没有新热点出现之前,出现大涨的可能性也小,这个时候关注调整充分的券商、医药能不能企稳将是决定短期行情能否上涨的一个因素,按照这个思路的操作我们可以从这些板块中寻找调整充分的进行布局,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带动人气回暖之前,在券商股不能够继续以龙头的姿态回归之前,市场将不会出现大涨,从长远的角度看,市场要想吸引资金再度进场,急需要新热点的出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