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0直播:券商发力给了二次获利机会

昨日市场券商股的大涨和芯片股的全面爆发给了投资者再度进场的好时机,但是如果你昨日或者在3200点附近没有参与买入,那么就需要你再度等待下一个机会,今天将是冲高出货的好时机。

喜欢彬哥的请留言哦。

07-30 08:47

财政部: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 优化新增专项债券资金投向

  财政部印发《关于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优化新增专项债券资金投向,重点用于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交通基础设施、能源项目、农林水利、生态环保项目、民生服务、冷链物流设施、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七大领域。

  机构认为,农产品对冷链物流刚需强烈,生鲜电商规模突破,零售替代刺激冷链配置。低温储存及冷链的需求提升则主要来自医疗基建推进后,国内外生物样本、医疗物资存储运输需求大规模增加。

  公司方面,四方科技(603339)国内综合优势领先的冷链装备制造企业和快速发展的特种集装箱制造企业,主营产品为以速冻设备为主的冷冻设备和罐式集装箱。雪人股份(002639)在商业冷藏、工业冷冻领域有丰富的产品线,拥有一些特色的冷链产品填补国内冷链物流领域的技术空白。

07-30 09:22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围绕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等加紧布局新基建据北京发布消息,7月29日,北京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蔡奇强调,要抢抓疫后机遇,化危为机实现更好发展。围绕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等加紧布局新基建。实施应用场景“十百千”工程。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培育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生物医药产业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疫苗等防疫产品生产。发展线上消费、在线娱乐、直播带货、健康消费等业态,扩大新消费。

07-30 10:02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


疫苗概念继续走强 个股纷纷大涨君正集团、博晖创新、万泰生物封板,智飞生物、金雷股份、西藏药业等大涨逾7%。

07-30 10:14

农业股大幅拉升 苏垦农发逼近涨停农业股拉升走强,苏垦农发逼近涨停,荃银高科、北大荒、万向德农等大幅跟涨。

07-30 10:51

港股汽车股走强港股汽车股走强。截至10目前,新晨动力涨超11%,广汽集团涨超7%,吉利汽车、东风集团股份涨约3%。

军工股走弱军工股走弱,亚光科技跌近8%,航天彩虹、航天电器、三角防务等跌近4%。

07-30 11:30

深交所对宝通科技下发关注函深交所对宝通科技下发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投资哈士奇的具体情况以及与哈士奇的合作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投资金额、合作内容、双方主要的权利与义务、合作有效期等。

07-30 13:03


凯乐科技:正在开展引入军民融合基金或战投等相关工作凯乐科技(600260)在互动平台表示,2015年底公司将黄山头酒业控股权转让给了大股东,去年公司完成了房地产尾盘项目的开发建设,目前正在加快出售库存房产,尽早剥离完房地产业务。公司正在开展引入军民融合基金或战投等相关工作。

07-30 13:45

资金回流军工股资金午后回流军工股,东安动力拉升封板,中船汉光、中航沈飞、中航飞机等跟随拉升。

07-30 14:19

风电板块午后走高金风科技拉升封板,节能风电此前涨停,中材科技逼近涨停,银星能源、东方电缆等跟涨。

07-30 14:23

创业板指跌逾1%指数午后走弱,创业板指跌逾1%,深成指跌近0.7%,沪指跌近0.15%,数字货币、军工、云游戏等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元A股三大指数震荡,盘面上,转基因、西藏板块、农业种植、水泥建材、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元。

07-30 14:44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0亿元A股三大指数震荡下跌,盘面上,转基因、西藏板块、农业种植、水泥建材、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