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7收盘:下周行情展望

市场并没有因为美股的继续创新高而出现高开,市场承接昨日指数的下跌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也在卖盘的推动下继续走低,午后指数开盘后加速下跌,创业板盘中一度大跌超过百点,尽管说主力尽力想带动指数回暖,但是皆未能成功,最终指数全线杀跌,日线收阴,在经历了这样的杀跌后,下周将会是怎样的行情?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不足四十家,板块指数几乎处在一个全线普跌的局面,跌幅4%以上的超过百家,住宿餐饮、昨日连板和航母产业等板块领涨大市;建筑装饰、大飞机和海南自贸等板块相对较好;消防概念、石墨烯和手游等则是相对较弱,板块再度呈现出普跌的状态,尤其是短期涨幅过大的板块跌幅更大,这符合预期。

趋势上指数今日盘中大幅杀跌,沪指盘中逼近3300点的支撑,创业板则是逼近2700点的支撑,日线沪指跌破5日线,创业板则是盘中跌破5日、10日和20日线三条均线,趋势上周线则是再度收阴,趋势上看指数下周仍有调整的可能,3300点和2700点都有跌破的可能。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空头依然占据了上风,市场盘中跌停个股一度超过十家,涨停个股则是缩减到60家左右。成交量继续超过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则是继续净流出,盘面上看市场的这种剧烈波动依然是和主力想拉高出货有关。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盘中的杀跌依然是主力出货的原因造成的,对于市场盘中的这种剧烈波动,要远比单边下跌要好得多,日线的长下影再度说明30日均线的支撑还是有效的,对于下周市场来说,只要是日线不有效出现跌破30日线的情况,市场就不会有大幅调整的风险,30日线将会成为检验市场短期涨跌的试金石,个人认为下周行情依然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短期指数依然有做多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