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0早盘:市场进入中报期

上周市场整体走势呈现出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更是如此,上周五的走势也是在盘中一度下跌超过百点后则是再度企稳,即便如此,市场依然未能翻红,最终指数则是下跌报收,日线收出一个长下影,在经历了上周市场的这种剧烈波动后,本周市场将会是怎样的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五天成交量均在万亿之上,可以说交投依然是否活跃,只不过是北上资金则是呈现出多日净流出的格局,主力资金也是呈现出多日净卖出,热点也是频繁交换,而上周五午后国产软件和替代产品的崛起则说明资金还在寻找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做文章。

趋势上日线上周下跌多于上涨,沪指的3300点暂时还在多头手里,创业板的2700点率先跌破的可能性打大一些,日线的多条均线失守,指数面临着对中期行情分界线30日线的争夺,一旦指数失守30日线,我们就需要做好控制仓位的心理准备。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既然市场出现了大幅杀跌后再度被主力拉回的情形,这说明市场短期的拉锯战还是十分明显的,在这种拉锯战中彬哥发现不管市场走势如何,业绩预增的个股依然是远远强势与大盘,因此本周我们的选择将继续围绕业绩做文章,尤其是那些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和上调业绩预期的个股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如果再加上趋势和题材进行综合判定,那么跑赢大盘将是必然的结果。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上周市场之所以出现日常剧烈波动和主力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只能炒冷饭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那些短期获利的投资者出现落袋为安也就不难理解了,不出意外本周市场将会正是进入中报期,业绩将会成为我们选择和操作的最核心的标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