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0收盘:短期寻找补涨的蓝筹股

市场并没有因为全球市场的稳健表现而出现高开,指数继续着自有的运行模式,承接上周五市场杀跌的走势,A股早盘继续出现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是在二线蓝筹股的带动下沪指率先翻红,创业板虽然收窄跌幅,盘中也是一度翻红,指数最终涨跌互现收盘,创业板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那么这样的市场接下来会怎样?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略高于下跌家数,但是涨幅超过1%的相比之前动辄接近200家来说则依然是大幅减少,涨幅超过2%的则不足三十家,定制家居、广电系、土木工程等板块领涨大市;铁路基建、昨日连板和雄安新区等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无线耳机和智能音箱等整体偏弱,板块的轮动依然在持续。

趋势上创业板今日盘中大幅杀跌,午后指数企稳翻红,沪指则是依托3350点展开震荡向上的走势,日线上沪指现在走势要好于创业板,创业板已经出现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低,趋势上看市场短期指数不排除呈现这种沪强深弱的现象,在创业板由于压力不能创新高之前,将会继续面临着调整的压力。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科技股整体呈现出一个普跌的走势,这说明市场短期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有回避现象。而另一方面二线蓝筹股的走势则是出现了不错的表现,诸如铁路基建、家居等板块表现尤其抢眼,市场的成交量也是继续维持在万亿左右,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盘面上看补涨概念和业绩预增股依然是市场做多的主旋律。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维持着健康的轮动行情,这将有助于留住资金在市场上存留的时间,对于短期行情来说,早盘彬哥说过市场将会进入中报期,而另一方面补涨板块也将成为市场的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热点,短期蓝筹股的走势可能会好于创业板,但是这个时间点将不会持续很久,时间以周计算已经是不错的了,在这些补涨股轮涨之后,热点还将会再度回到科技股上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