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1直播:寻找补涨概念的三原则

1市场昨日继续延续沪强深弱的走势,二线蓝筹股的启动带动了沪指的强势,却导致了创业板的杀跌,尽管说昨日午后创业板一度翻红,但是其力度却不是那么让人满意,隔夜美股也是涨跌互现,这样的市场如果我们在寻找补涨股的话,该遵循怎样的原则:一是业绩,即便是补涨股,也要考虑业绩;二是趋势,尤其是对于那些补涨概念第一个涨停的股;三是资金流向,没有资金参与的个股再好都不是好股。


如果喜欢彬哥的直播,那就留言点赞吧。


08-11 09:28

国内商品期市开盘涨跌互现 玻璃、铁矿涨超3%国内商品期市开盘涨跌互现,玻璃、铁矿涨超3%,沪银、苹果涨超2%;粳米、焦炭、沪铝跌超1%。


万安科技:无线充电业务与北汽新能源合作万安科技(002590)8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无线充电业务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正在进行项目开发。此外公司10日表示,公司目前有军车配套业务。

08-11 09:55

华特气体:产品已用到中芯国际28纳米和14纳米工艺制程供应链中华特气体(68826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已用到中芯国际的28纳米和14纳米工艺制程的供应链中,公司新研发的产品也在陆续投入到市场中。

08-11 10:09


猪肉股大幅拉升 龙大肉食封板龙大肉食拉升封板,牧原股份、天邦股份、新希望等跟涨。

08-11 10:25

军工股盘中再度拉升 中船科技等涨停军工股盘中再度拉升,截至发稿,洪都航空、中船科技、联创光电等涨停。

08-11 10:39

深圳市国资委主任余钢:疫情以来累计免租降费14.8亿元深圳市国资委主任余钢介绍,在疫情期间纾困惠企方面,高效落实市委、市政府“惠企16条”,在全国率先出台大力度免租降费措施,累计免租降费14.8亿元,惠及市场主体3.42万家。按照国家要求,我们还将延长免租1个月,预计免收租金6.5亿元。担保机构对中小微企业担保费实行5折优惠,国信证券主承销了133亿元“疫情防控债”。

08-11 11:02

深创投: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4亿元 同比增长60.33%8月11日上午,深圳市政府组织国资国企专场新闻发布会。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介绍,2020年上半年,深创投实现总收入(营业收入 投资收益)12.59亿元,同比增长8.99%;实现利润总额3.69亿元,同比增长6.36%;实现净利润4.40亿元,同比增长60.33%。资产负债率由年初的49.23%降低至46.99%。

08-11 11:20

隔夜shibor报2.2010%隔夜shibor报2.2010%,上涨7.2个基点;7天shibor报2.2490%,上涨4.7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 2.6000%,下跌0.1个基点。

08-11 13:14

元隆雅图:上半年冬奥特许业务销售额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元隆雅图(002878)8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冬奥特许产品销售势头良好,今年虽然零售渠道受疫情影响,但上半年冬奥特许业务销售额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此外,字节跳动是公司的广告客户,同时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是公司为客户投放广告的平台。

08-11 13:25


河北印发最新行动计划!支持雄安这一试点建设为加快推动我省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推进区块链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日前,省委网信办印发《河北省区块链专项行动计划(2020-2022年)》提出,加强区块链理论研究和技术研发,加速区块链产业生态建设,提高区块链应用和管理能力,推动我省区块链产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为构建河北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08-11 13:58

*ST刚泰:正在全力推动金矿公司扩产*ST刚泰(60068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黄金价格保持强势上涨,公司正在全力推动金矿公司扩产,以及仇池金矿采矿权的办理。(

08-11 14:06


汽车拆解概念午后异动 天奇股份直线封板天奇股份直线封板,华宏科技、怡球资源、中再资环等跟涨。

08-11 14:14

发改委:鼓励整车企业通过售后服务体系回收旧零部件用于再制造发改委就《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鼓励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通过售后服务体系回收旧机动车零部件用于再制造。鼓励专业化旧件回收公司从维修渠道为再制造企业提供符合要求的旧件。

08-11 15:02

A股三大股指均跌逾1% 高位股大幅杀跌A股三大股指均跌超1%,海汽集团、光启技术等一批高位股大幅杀跌,两市近20只个股跌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