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2早盘:轮动行情如何操作

大盘昨日再度在午后出现盘中急跌的现象,在早盘出现高开后早盘快速拉升,银行股的强势则是带动沪指站上3400点,随后市场开始在红盘状态下开启剧烈波动的走势,空头午后则是全面占据上风,指数最终全线 收盘,板块轮动,个股轮动,对于这样的轮动行情我们该如何操作?

盘面上看市场成交量继续站上万亿大关,成交量相比昨日基本持平,北上资金则是逆势净流入超过60亿,涨停个股则是继续超过50家,这说明短期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存在,跌停个股接近20家,多是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短期在热点轮动的情况下,市场仍有结构性行情存在。

趋势上日线昨日沪指继续强于创业板,沪指一度站上3400点,日线未能继续收阳,遗憾的是日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出上影线,创业板则是在周一收出长下影后,昨日收出长上影,多空围绕短期均线的争夺十分激烈,趋势上看指数短期震荡性行情仍在持续。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是从高位出现回调的个股,那么对不起,要小心这样的个股出现回调,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是很久都不曾出现反弹的个股,那么一句话拿着就是(前提是业绩不错,公司自身没问题),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波动剧烈,那么不妨做好大跌买,大涨卖的高抛低吸,仓位则需要继续控制在半仓到六成仓之间,尽可能的不追涨杀跌。对于轮动行情,一个字持有暂时没涨的,卖出大涨的。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短期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成交量继续萎缩,热点也没有出现,那么出现大涨的可能性也不大,短期将会是多空进行拉锯战的时刻,盘中业绩预增的个股将会成为主力关注的重点,预计市场继续走震荡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