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2收盘:市场调整到位了吗

虽然说市场昨日尾盘跳水,但是主力却再一次的用涨跌互现的方式来开盘,这样的开盘确实也迷惑了不少人,指数开盘后多头短暂的试探后便完全放弃了对空头的抵抗弃城而去,指数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开始跳水,科技股的杀跌更是让市场雪上加霜,盘中指数更是一度大跌超过3%,创业板下跌百点,午后会场维持低位震荡整理向上,最终指数长下影收盘,这样的市场,调整到位了吗?

板块上今日板块几乎处于全部下跌的局面,上涨板块维持在150家左右,而跌幅超过2%的板块则超过80家,民用航空、运输业逆势上涨,黄金股、生物安全和卫星互联等板块领跌大市;医用耗材、大飞机和超级真菌等板块跌幅也是较大;保险、银行和煤炭石油相对较为稳定,但是也是杀跌的局面,这足以说明今日市场的跌幅是多么明显。

趋势上指数收中阴线,盘中沪指跌破3300点,创业板跌破2600点,日线一度失守短期的30日线,短期的5日线、10日线和20日线更是全线失守,日线再度呈现出杀跌的走势,趋势上看短期指数还有调整,沪指的3200点和创业板的2500点将会成为检验多头能不能反击的一个重要位置。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科技股走势继续疲软,保险和银行股的护盘显得十分无力,北上资金沪股通呈现出净流入,深股通则是小幅净流出,跌停个股家数超过了涨停个股家数,近期涨幅较好的航天军工等板块全线大跌,盘面上呈现出典型的获利落袋为安的局面。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获利盘的回吐和近期强势板块航天军工的全线暴跌导致了市场的大幅下挫,而泛科技个股因为外围市场的弱势也是出现了调整的走势,权重股护盘十分无力,对于这样的市场调整到位了吗?彬哥认为如果周四再出现一个小幅的调整,那就基本到位,届时又是一个介入的好时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