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3早盘:又到逢低做多时

市场昨日虽然是出现了平开,但是最终走势却让人再度将心提到了嗓子眼,创业板一度大跌百点,沪指跌幅也超过70点的杀跌让很多追高的投资者叫苦不迭,较好的是随后指数在13.30之后出现了小幅企稳的格局,跌幅也出现了收窄,但是最终指数却未能收阳,日线最终也是收出一个中阴线,这样的市场周四会有做多的机会吗?

盘面上看市场成交量继续收在万亿之上,成交量相比昨日出现萎缩,北上资金则是基本持平,题材股的跌幅整体较大,二线蓝筹成为市场做多的主力军,但是力度明显不如做空来的强烈,整体看市场空头明显多于多头的力量。

趋势上日线昨日三线杀跌,两个主要的整数关口,沪指的3300点和创业板的2600点双双在盘中失守,中短期的多条均线全部失守,周线暂时收阴,目前60日线距离指数依然偏远,有靠拢的需求,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调整,昨日的下影线将会是今天指数考量的主要位置。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在连续的杀跌后,市场将会迎来先于市场调整该股的建仓机会,疲软5G板块、芯片概念、譬如二线蓝筹板块的券商等都有可能率先成为市场反弹的主要力量。今天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的仓位很轻,寻找机会买入吧(前提不是那些下跌的个股),对于仓位过重的,耐心等待市场的反弹吧,对于仓位不足半仓的可以逐步寻求机会。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在连续的杀跌之后,市场的下跌动能将会进一步的减弱,彬哥昨日分析沪指的3200点和创业板的2500点将是多头反击的关键位置,在靠近这两个位置的时候,我们不妨寻求机会买入等待反弹,不出意外市场将会从今天开始展开修复性的行情,大家不要错失机会哦。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