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收盘:下周或有企稳行情

连续杀跌的市场今天延续着低开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更是如此,随后市场早盘则是快速冲高后回落,早间收盘指数收跌,午后市场则是震荡走高,板块的补涨效应十分明显,最终指数也是上涨收盘,日线收中阳,在经历了本周的探底后,下周市场将是怎样的行情?

板块上今日板块全面超越下跌板块家数,板块的涨幅和跌幅均两家板块超过4%的涨幅,超过2%的板块也仅仅维持在五十家左右,汽车拆解、通用航空和定制家居等板块领涨大市;垃圾分类、休闲食品和生态环境等板块相对较好;代糖概念、种业和土地流转则是处于领跌的局面,板块的涨跌轮动明显加快,这不是好消息。

趋势上指数收中阳线线,沪指守住3300点,创业板也守在2600点之上,创业板遭遇5日线的压力后尾盘再度收回,沪指则是收复所有的均线,周线创业板收跌,沪指收十字星,创业板周线跌幅高达3%,更是连续两周杀跌,这对于下周市场走势来说也不是好消息。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做多的动能依然不足,成交量更是进一步的出现大幅萎缩,全天成交量已经萎缩到了八千亿(勉强站上这个数字),但是较好的是北上资金呈现出一个净流入的局面,涨停个股维持在六十家左右,午后银行股的启动并没有能够带动投资者信心的回升,题材股有卷土重来的迹象,这对于下周市场的人气提升来说,如果能够持续将是一个积极信号。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在本周连续多日出现了调整之后,很多的投资者明显的选择了观望,其观望的情绪更是直接影响了市场的走势,由于从周初市场就开始调整,因此整个市场周线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展望下周市场走势,彬哥认为有出现企稳的迹象,一切还要看成交量能不能够再度回到万亿之上。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