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早盘: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市场昨日早盘的杀跌不可谓不凶猛,尤其是在全球市场疲软的带动下,指数更是毫不客气的全线大跌,创业板一度暴跌接近5%,随后抄底资金进场,带动指数略有企稳,午后市场依然是弱势整理,最终指数也是全线收跌,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短期会有反弹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的热点继续集中低价的创业板上面,部分创业板在10块到20块之间的优质股也开始出现了做多的迹象,防御性的白酒和医药两大板块也是集体杀跌,权重股整体萎靡,题材股严重分化,成交量继续着创业板高于沪指主板的情况,北上资金则是小幅净流出,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热点不多,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后期市场只有企稳才有可能带动这些投资者的积极性。

趋势上指数昨日收出中阴线,沪指的3300点未能收复,创业板盘中距离跌破2500点一步之遥, 2600点暂时在空头手里,趋势上创业板下跌的趋势明显,主板的走势也不乐观,短期如果没有一根至少是中阳线的走势出现,那么这样下跌的趋势可能会延续下去,这是需要我们警惕和小心的。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在全球市场企稳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的操作就一个字,买,择机寻求那些业绩上涨,题材不错,趋势率先企稳的个股买,对于短期低价的创业板个股,由于涨幅过大,需要我们暂时的回避,对于创业板之外的题材股,在市场企稳之后不妨寻求以下可以操作的机会,具体操作依然是大跌择机买,大涨择机买,仓位从今天开始可以增加到七成,甚至是八成,但尽可能的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短期市场的超跌反弹随时出现,尤其是在连续的杀跌后,加上全球市场的企稳,A股的反弹也将是一触即发。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