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早盘:本周行情猜想

上周市场在明令禁止炒差炒小创业板个股的要求下,这段时间风光无限的低价创业板个股集体性的回调,部分个股更是出现了两个交易日腰斩的局面,指数也在资金疯狂杀跌创业板的带动下日渐缩量,指数震荡下行,最终市场也是多日收跌,周五市场低开高走,终于迎来一波小幅反弹,在经历了上周五的回暖后,市场本周会继续反弹吗?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的热点从周初的低价创业板个股到周五的题材股多点开花,卷土重来,市场上的活跃资金再度回归到业绩为王上来,周五虽然成交量出现缩量,但是北上资金则是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净流入,这对于本周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趋势上指数上周五最后收出中阳线,沪指站稳了320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了2500点,日线上指数向上逼近5日线和60日线的压力,在市场未能收复上述两条均线的情况下,预计市场短期涨跌会有反复,不过整体震荡向上的概率大,本周重点关注60日线的收复情况和5日线能不能够在周一收回。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上周五的操作策略告诉大家的是一个字买,那么今天告诉大家的操作策略则是继续寻求低位买,尤其是短期跌幅较大的热门题材中的绩优股,更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对于低价的创业板个股短期继续采取回避的措施,具体操作上执行买跌卖涨的策略,坚决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延续上周五市场的上涨,今天指数则是继续出现反弹的可能性大,一旦指数能够得以收复60日线,那么不排除沪指再度收复3300点,更不排除创业板收复2600点,甚至是2700点,本周市场有望是一个震荡向上的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