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早盘:市场需要新热点

昨日行情在券商股的两家上市公司要合并的消息尘埃落地之后,似乎整个的券商板块并没有显得那么兴奋,与此同时上周五助涨的保险股却在昨日成为领跌板块,市场全天维持一个相对疲软的走势,指数在午后也未能成功翻红,最终指数收跌,周一再现开门黑,这样的行情周二会怎样?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整体热点不多,保险股的领跌让投资者比较揪心,很多题材股也是延续着涨一天跌一天的行情,盘面上没有那种连续性反弹的板块和个股,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充分,成交量同比也是急速萎缩,北上资金再度净流出,盘面上所展示出的消息和信息都足以说明短期市场难有大行情。

趋势上指数昨日收出阴十字星,指数也是全线小幅下跌,沪指的3300点暂时无忧,而创业板的2600点却依然未能得以收复,沪指整体趋势要好于创业板,创业板短期依然面临着三条均线的压力,日均线的争夺仍在反复,分时图整体维持一个低位整理,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将继续反复,直到市场出现新的热点为止。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虽然说底部企稳,但是通往罗马的路也绝不会是一路坦途,震荡和反复都将无法避免,这种情况下做好高抛低吸就很有必要了,寻求那些短期出现了圆弧底、或者明显出现低位企稳的个股进行参与,对于那些高位下跌的小盘股和高价股要选择敬而远之,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昨日市场的缩量调整可以看做是市场进二退一的一个正常调整,如果指数能够在今天出现反弹,那么短期的上涨行情还将继续,如果不能,则说明短期市场将会更加纠结,在纠结的过程中,更需要市场出现新的热点,否则很难带动指数向上突破,至于有人高喊4000点,先让他静静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