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3收盘:题材股的启动是好消息

市场昨日再度出现尾盘跳水行情,但是随后美股则是全线反弹,这也导致了昨日跳水割肉出局的投资者不得不面对买还是不买的尴尬境地,早盘指数受到外围市场反弹的影响小幅高开,高开后的市场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启动了创业板和科创板两大板块,沪指整体表现依然弱于其他板块,指数则是在早盘出现一波跳水后震荡走高,午后指数延续反弹,最终日线全线收涨,日线收阳,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市场走势?

板块上今日市场反弹的板块家数全面超越下跌板块家数,涨幅超过2%的达到四十家之多,生物安全、昨日涨停和疫苗等板块领涨大市;超级真菌、体外诊断和医疗器械等板块相对较好;消防概念、白酒和金融科技等板块整体表现较弱,板块继续着轮动的行情。

趋势上今日指数再度全线收涨,遗憾的是沪指未能收复3300点,但是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2600点,倒是近期持续调整的科创板在昨日基金热销的带动下全天领涨,日线科创板和创业板走势明显好于主板,趋势上看短期均线的争夺将会继续。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再度集中到中小创被题材股上来,防御性板块医药股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而和芯片、大数据云计算等有关的题材股的强势则是带动了创业板的走强,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依然未能出现大的突破,北上资金也是继续净流出,这对于后市的市场走势以及反弹将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题材股的强势应该是才是我们每一个投资者所希望看到的,毕竟有几个投资者愿意去做银行股和石化双雄呢?对于整个市场来说题材股的启动是一个好消息,她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投资者的信心和进场的积极性,对于整个市场来说都是一个积极信号,将有助于创业板尽早摆脱均线的压制再度展开新一轮的升势。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