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5早盘: 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市场昨日再度遭遇黑周四,在受到美股杀跌的影响,再加上亚太股指的的普跌,导致了市场的低开低走,虽然说午后市场次新股尝试着拉升,但是无奈的是游资不为所动,热点资金表现靡,导致了市场最终的调整,在经历了市场如此反复的筑底和调整之后,周五市场会有反弹吗?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除掉次新股成为唯一的亮点之外,市场真的是再也没有什么值得可说的热点了,近期护盘的券商股也退缩到杀跌的行列,题材股的表现更是挣扎,成交量继续缩,北上资金呈现出近期最大的净流出,接近百亿,这和市场面临着即将到来的假期也有一定的关系。

趋势上指数昨日三线杀跌,在指数周三收出中阳线之后,周四则是全线收跌,日线形成一个阴包阳的走势,好不容易收复的几条短期均线再度全线失守,沪指逼近3200点的支撑,创业板跌到2550点之下,趋势上再度走空,日线的均线则是全线失守,趋势上看,如果短期不能够有一根大阳线出来,那么将会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短期走势是一个典型的进二退一的震荡行情,市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行情和主力在调仓换股有一定的关系,除此之外资金的出逃和成交量的缩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对于这样的市场谨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不见企稳不进场的策略,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3200点附近加仓做差价的机会,具体操作坚持买跌卖涨,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由于周四将周三缓解的杀跌趋势再度破坏,系统也再度回归到杀跌的局面上来,那么在新热点出现之前,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市场将难有大的上涨,不过超跌反弹将会一触即发,短期的获利机会也将出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