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8早盘: 节前行情维稳为主

上周市场行情整体来说是一个震荡向下的走势,北上资金连续六个交易日的净流出直接导致了指数的步步走低,沪指一度逼近3200点的支撑,创业板在站上2600点一天后也宣告失守,上周五市场也是冲高回落,最终市场周线收出近期最大的一根中阴线,那么市场从今天开始仅仅三个交易日之后就将进入到十一国庆和中秋佳节八天的假日,如此以来,节前的行情将会是什么一种状况?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亮点不多,在管理层提高了惩罚力度之后,那些绩差股和问题股终于暴露出了原形,市场全周成交量一天比一天低,周五竟然不足六千亿,北上资金连续六个交易日净流出,九月份净流出多达百亿之上,盘面上看市场处于三无行情之中,这自然和假期即将到来也有一定的关系。

趋势上指数上周周线收出中阴线,日线也是多数时间处在调整的走势当中,分时图较为糟糕,日线的多条均线出现了反压的走势,周线收中阴,趋势上看短期市场还将是一个在3200点附近筑底的过程,在主力进行调仓换股阶段,市场难有大行情。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既然主力提前过节,那么市场交投清淡,甚至无人问津也就理所当然的一件事了,对于谨慎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休息等节后再战,对于喜欢做短期的可以寻求超短线的三两天交易机会,对于中长期布局的可以寻求三季报业绩预增股的机会,仓位继续保持半仓附近,不轻易的追涨杀跌。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节前仅有的三个交易日将会是一个维稳行情,也就是说这三天小涨小跌是主旋律,在没有热门游资参与的市场,将很难有大行情,局部的小结构机会还是存在的,重点关注假期旅游概念和芯片概念。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