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8收盘:主力盘中强势洗盘目的明确

市场早盘在全球市场普遍回暖的带动下出现了小幅高开的局面,只不过是早盘高开后的市场则是遭到了主力的刻意打压,早盘指数盘中一度三线收跌,午后市场出现企稳,沪指率先翻红,午后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疲软,指数午后继续维持涨跌两难的格局,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今天早盘的杀跌?

板块上今日市场上涨板块家数和下跌板块家数基本持平,板块上涨幅过大的板块不多,涨幅超过1%的在60家左右,煤炭石油、金刚线和光刻胶等板块领涨大市;智能手表、房屋租赁和特高压等板块相对较好;中字头、药用玻璃和抗癌药物等板块整体表现较弱,尤其是中字头的板块跌幅最大,这是需要我们谨慎的一件事。

趋势上今日指数小幅收跌,沪指盘中距离跌破3200点仅仅十个点的距离,创业板距离跌破2500点相对远些,指数围绕5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日线的均线对指数短期形成反压,这也是早盘指数触碰了五日线之后出现跳水的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依然不多,不过前期的超级热点芯片相关的板块则是出现了反弹,而期待假期能够有个好兆头的房地产板块也是出现在涨幅前列,煤炭股则是成为市场的最大亮点,盘面上看市场的做多动能略好于上周,北上资金沪指呈现出净流出,深市则小幅净流入,不过成交量均不大,这应该是主力维稳的一个结果。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成交量已经很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多空双双其实都已经没有了继续战斗下去的想法,热点游资也是按兵不动开启了长假模式,即便如此,部分主力资金还是借助自身的优势在盘中开启了强势的洗盘行为,其目的也是十分明确,那就是在洗盘中寻求合适的标的进行调仓换股,做好最后三个月的布局和战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