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收盘:如何看待今日大涨

多因素交织的利好导致了市场今天的直接跳空高开,高开后的市场甚至没有给一个回调的机会,直接展示出高开高走的趋势,在北上资金强势做多的推升下,指数更是步步走高,全天指数维持红盘大涨,最终中阳收盘,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今日的大涨?

板块上今日市场板块几乎是全线飘红,涨幅超过4%的接近九十家,可以说市场今天做多的动能相当充沛,昨日涨停、昨日连板和金刚线等板块领涨大市;氟化工、指纹识别和特种玻璃等板块相对较好;水产养殖、旅游酒店和文化传媒等假期利好板块则是出现逆势杀跌,这并非是利好未达预期,而是节前很多板块有所表现,目前是一个理性的回调而已。

趋势上今日指数全线大涨收盘,沪指站上3250点,创业板强势站稳2600点,日线得以收复多条均线,分时图显示指数处在一个加速上涨的格局,趋势上看下周指数仍有冲高,且一周走势有可能是一个前高后低的局面。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全线开花,节前卖出的资金在利好的催动下再度选择进场博弈,北上资金更是净流入超过150亿,这足以说明市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做多的资金是多么充沛,稍有遗憾的是全天市场成交量不是很多,这和一部分投资者仍在假期当中应该有一定的关系。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大涨应该归功于全球市场在我们假期期间不懈的做多所带来的机遇,尤其是和A股息息相关的港股连续多日的上涨更是催生了A股的兴奋,不过从市场整体走势看,大盘似乎有一天将一周的涨幅全部上涨完毕的嫌疑,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前高后低是大概率事件,短期不存在很多人所说的牛市。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