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3收盘:市场处在什么阶段

虽然说市场昨日出现全线大涨的走势,哪怕是隔夜大洋彼岸的纳斯达克创出近期单日涨幅的新高,但是依然未能促使指数早盘的高开,九点半开盘三线低开,早盘指数维持低位震荡,午后略有回暖,科创板和创业板先后翻红,全天指数缩量整理,这样的行情处在什么阶段?

板块上今日市场上涨板块家数依然要高于下跌板块家数,相比昨日涨幅超过3%的板块高达150家之多,今天则是明显减少,昨日连板、水产养殖和医用耗材具等板块领涨大市;动物疫苗、特高压和金刚线等板块相对较好;云游戏、旅游酒店和影视动漫等板块跌幅居前,而昨日领涨的券商和保险今天全线走势,这也是沪指弱势的一个主要因素。

趋势上今日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依然站稳3300点,创业板也是继续收在2700点之上,指数在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之后明显的出现了上涨乏力的迹象,日线目前收复了所有的中短期均线,5日线继续上行金叉其他均线,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明显减少,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缩的现象,昨日领涨的券商因为国联证券国金证券的重组告吹而导致了领跌,保险股则是不甘落后的紧随券商杀跌,泛科技板块未能继续做多,北上资金净流入开始放缓,盘面上显示指数短期出现回调的概率在加大,但是不会出现大跌的局面。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之后出现了缩量滞涨的现象,这是一个昨日就已经预料到的结果,彬哥认为短期市场还是处在一个上升的通道和趋势里,在市场消化掉场内的获利盘之后,必将再度尝试冲击3400点,指数依然处在做多的趋势里。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