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5早盘:短调不改中期趋势

市场在连续三连阳之后再度按下上涨的暂停键,尤其是在冲关的紧要关头,由于获利盘的抛压导致了市场今天未能继续上扬,指数借助外围市场的疲软全线低开,随后行情全天便开始维持了一种弱势的整理模式,收盘指数三线收跌,日线收阴,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昨日的调整?

市场昨日做多的动能明显不足,受到美股苹果概念的走低,昨日A股当中的相关股也是普跌调整,纺织服装和喷绒布等板块成为昨日最大的亮点,板块的轮动依然非常明显,一旦指数出现调整,自然而然的成交量就会出现缩量,北上资金则是净流入明显减少,这说明投资者观望的心态有所加强。

趋势上看沪指未能实现四连阳,同样的创业板亦是如此,不过较好的则是日线的多条均线开始趋向于多头排列,5日线已经金叉了10日线和20日线,分时图同样处于一个短期的调整态势,对于这样的走势,彬哥认为不会影响中期冲击3400点的局面。

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后果不其然的出现了调整的走势,这是于预期之中的事情,所以我们也就不会那么纠结了,对于今天市场我们首要关注的则是指数会不会下行跌破3300点,在指数跌破3300点之前不轻易看空市场。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指数仍有下行寻求支撑或者回抽5日线的可能,不过这对于中期行情来说则是一个好消息,预计指数再度出现低开的可能性大,不过低开不见得是坏事,从昨日部分个股的表现看,三季报业绩较好的个股依然是市场关注的重点,这也是未来一段时间我们需要关注的重中之重,彬哥认为虽然是周四,指数出现大跌的概率依然很小,短期调整更有利于市场的中期做多,更不会改变中期上涨的趋势。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