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早盘:本周行情的悬念

两个交易日上涨,两个交易日调整,市场本周前四个交易日呈现出一个前高后低的走势,这和周一彬哥的预测基本一致,市场昨日上午的行情继续弱势整理,波澜不惊,午后开盘后不久先是沪指翻红,随后深市指数也得以翻红,科创板走势最为疲软,最终指数全线杀跌收盘,日线收阴,对于这样的行情来说,本周还有那些悬念需要揭晓?

市场昨日做多的动能继续减弱,热门板块全线回落,和YQ有关的相关板块和个股在昨日午后出现异动拉升,泛科技板块继续维持整理态势,能够带动人气的芯片、云计算和大数据等表现不佳,疫苗板块走势分化,三季报预增个股依然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成交量继续缩,融资和北上资金不同程度的净流入开始减少,资源股强势,银行和保险走势分化。

趋势上看沪指继续收在昨日收盘点附近,创业板也是如此,科创板的走势最弱,趋势上多头形态明显,均线对指数形成支撑,沪指的3300点和创业板的2700点目前成为多头做多的堡垒,在这两个整数关口还掌握在多头手里的情况下,投资者就无需担忧。

市场昨日走势符合大涨之后的一个整理模式,这也是市场常有的一种走势,在做多的趋势里,出现大涨后的整理将更有利于市场的进一步走强,一旦市场出现新的热点引领指数反弹,必将再度冲击3400点。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彬哥认为创业板昨日已经率先回抽了5日线,但是没有跌破,这是一个好消息,结合本周市场的走势,彬哥认为在市场一周走势基本符合预测的情况下,还有一个悬念将会揭晓,那就是周线会不会全部收阳,一旦周线得以收阳,那么下周行情将有可能更精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