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2早盘:一热点值得关注

市场昨日的走势再度展现出让投资者看不透的一面,好不容易在周二收复的阵地昨日再度被多头拱手相让,导致了创业板跌破2700点,沪指距离跌破3300点一步之遥,好在午后指数并没有展现出进一步下滑的态势,而是维持在一个阴跌的局面,导致指数全线收跌,对于现在的行情,还有那些热点值得我们关注?

市场昨日的走势整体疲软,由于一些不利消息的影响,导致了芯片股的领跌,进而也带动了创业板的深度调整,中字头和银行股等蓝筹股的表现相对强势,但是未能阻挡资源股杀跌带来的影响,成交量继续维持在6000亿附近,北上资金净流出超过了50亿,两融的资金也呈现出一个净流出的态势,这说明短期资金都在保持谨慎的态度。

趋势上看创业板再度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沪指的3300点又一次变得岌岌可危,5日线成为多空反复争夺的对象,分时图表现一般,周线在10周线上下波动,趋势上看指数处在一个上下两难的局面,在没有大利好出现之前,市场将不会有大行情。

今日信息面上,易会满提出六大工作重点 全面阐述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方略;科技部:大力发展以量子技术等为特征新一代高新技术;前三季度我国财政收入增长持续好转;隔夜欧美股市集体下挫 美油期货收跌4%。如此一来市场有可能还会低开,但是深度调整的概率小。

市场昨日全天走势是前高后低,空头强势,多头无心恋战,今天是周四,指数是继续下跌还是企稳将是不小的看点。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虽然热点少,但是依然有迹可循,譬如连续放量了几天的次新股,譬如说伴随着双十一临近和其有关的概念股,可以说都依然吸引着场内为数不多一线游资的关注,彬哥认为在市场进入十一月之前,和双十一有关的热点题材股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