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收盘:单针探底,本周做多有戏

上周五空头砸盘的力量和动作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准,直接打击了多头的七寸,随后管理层对近期火爆的可转债发声,承接这种调整的走势,两市指数今天再度全线低开,低开后大盘再度遭受空头的打压,沪指一度跌至3250点之下,创业板也是跌破2600点,探底后的市场在买盘的推动下企稳,科创板和创业板先后翻红,受到权重股的影响,沪指全天弱势,最终指数涨跌互现收盘,那么在市场今天完成了单针探底的走势之后,能否做多?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整体和下跌家数相比略占上风,但是涨幅表现一般,涨幅超过2%的也就三十家左右。机器视觉、人脸识别和在线办公等板块领涨大市;智能交通、光刻胶和车联网等板块相对较好;银行、券商和保险联手杀跌,这也是为什么沪指一直未能企稳的关键因素。

趋势上指数今天沪指弱势,创业板和科创板相对稳健,创业板的2600点失而复得,沪指依然未能收复3300点,日线的多条均线再度成为市场反弹的压力位,趋势看市场短期继续处在一个弱势的震荡行情当中,在突破均线的压力之前,短期难有大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市场热点略有增多,以泛科技为首的题材股和科创板的部分个股率先启动,白马股继续遭受主力资金的抛盘,上周护盘的金融股本周跌幅较大,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盘面上看市场短期在没有成交量放量和大热点启动的情况下,也难以有大行情出现。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多头尽管说在盘中出现了象征性的抵抗,但是依然未能阻挡空头的猛烈炮火袭击,尤其是主力对白马股的打压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力度,虽然趋势上目前处在空头形态,但今天的长下影也说明多头已经来时在反扑,个人认为本周市场做多有戏,值得我们择机参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