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9早盘:创业板为何如此杀跌

A股目前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全球市场涨它会小跌,全球市场跌它会跟着跌,这不昨日市场又一次呈现出全球市场创新高,A股再度遍地绿蒿草的局面,尤其是创业板更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杀跌,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为何如此杀跌?

相比较周二的单边下跌,昨日做空的力量明显减弱了许多,只不过大金融板块的强势市场似乎不买账,成交量继续维持在8000亿左右,相对于近期的弱势行情来说,没有缩量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了,权重股依然是市场做多的热点,上半年强势的医药股和防护概念成为主力抛盘的主要对象,涨价概念则是昨日市场最大的惊喜,值得我们深度挖掘。

趋势上沪指继续站在3300点之上,创业板则是再创新低逼近2600点,趋势上日线沪指的走势明显好于创业板,后者目前已经呈现出一个下跌趋势,除去半年线之外,所有的均线全部失守,对于短期市场来说,创业板的2600点和半年线已经不容失守,一旦失守将会给投资者造成恐慌,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

今日信息面,国常会: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 ; 支持“互联网+旅游”发展措施;财政部:1-10月全国证券交易印花税1707亿 增长50.9%;社保理事会对自主管理基金持仓开展转融通出借业务;交易商协会:进一步加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业务规范欧美股指依然是涨跌互现,信息面平稳,外围市场走势一般,A股的走势需要依靠内在的因素来带动反弹了。

昨日创业板的杀跌是周二砸盘的一个延续,对于创业板的杀跌,其表面因素是部分板块短期涨幅过大,资金有获利回吐的意图,而内在的因素则是主力继续利用自己的优势来给进场砸出一个黄金坑,从某种意义上说,创业板的这种杀跌是为了创业板的创新高在蓄势,在全球市场创新高的情况下,对于创业板的走势来说,这种杀跌更像是一种机会,我们唯一期待的则是主力早日完成建仓,否则杀跌和磨底的走势还将继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