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早盘:纠结的市场需要更多耐心

连续调整的创业板虽然昨日也是低开,甚至是在早盘再度出现跳水,但随后在买盘和抄底资金的推动下,市场开始震荡走高,尤其是创业板更是摆脱了连续杀跌的走势得以收红,日线最终得以收阳,不过这样纠结的市场今天还会继续吗?

资金在顺周期板块和权重股上连续做了几天的拉升之后,昨日开始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尤其是以有色金属和银行股尤甚,在权重股获利回吐的同时,调整了半个月之久的航天军工昨日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涨停个股在四十家左右,北上资金也是呈现出净流入,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今日市场沪指关注3320点的强支撑,创业板关注2620点的支撑以及2600点强支撑,上行第一压力位沪指在3380,创业板在2670点。

趋势上沪指站稳3300点,创业板的反弹也得以站稳2600点,沪指站上所有的均线,创业板则是借机冲击60日线的压力,趋势上看市场昨日的反弹得以让多头喘口气,也让下跌的趋势有所缓和,预期指数今天还会进一步的反弹。

今日信息面,合肥放大招!10条举措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还提到了这几家公司;央行:临港新片区金融先行先试取得积极进展;突发!美国疫苗将在几周内分发 明年或生产23亿剂;并非鼓励做空!社保基金自管持仓转融通 传递市场正常化信号;富时罗素将于周六早晨宣布指数评审结果 或涉及中国股票;中国移动5G终端销售数量达8500万 预计年底至少超1亿;国务院批复同意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试点;我国量子计算和量子模拟研究取得新突破;欧美股指多数收跌,信息面平稳,外围市场的杀跌可能会导致A股再度低开,A股能不能一枝独秀值得关注。

创业板得以企稳,昨日收盘说过这是最大的利好,而已半导体和芯片为首的题材股其实已经悄悄的反弹了好几天,譬如说北京君正南方轴承等都是连续多日的出现了反弹,面对如此纠结和寻求方向的市场,更需要我们有着更多的耐心等待本轮反弹的到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