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早盘:本周操作策略

上周市场在沪指回抽3300点,创业板回抽2600点之后开始企稳,前半周是顺周期概念资源股和银行股的天下,下半周则是创业板中的半导体概念和科技股占据了上风,一周市场走势更是维持一个波澜不惊的探底回升态势,在经历了上周的杀跌企稳之后,本周我们将需要一种怎样的操作策略?

上周市场整体成交量是逐步缩量的,北上资金的净流入或者净流出也不多,热点也是轮动的较快,譬如周一强势的顺周期板块,周二就开始疲软,周四启动的航天军工周五则是不愠不火,整体上说持续做多的动力不多,这也是市场未能强势上攻的一个主要因素。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330,第二支撑位在3300点到3280点之间,上行第一压力位3400点,第二压力位3420点,创业板上压力位2700,下支撑2600点。

趋势上沪指收复所有的日均线,创业板在半年线的支撑下周五冲击了5日线和60日线的压力,收盘点也落在两条均线的交叉位置附近,周线阳十字星,分时图显示指数仍有冲高和向上的动能,不排除十一月最后一个交易周有涨破3400点的可能。

今日信息面,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乘联会:年末利好因素延续 11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214万辆;银保监会:维护好金融市场稳定和国家金融安全;欧美股指依然是涨跌不一,信息面平稳,全球平稳,预计A股仍有冲高。

对于本周市场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如何参与操作了,鉴于对市场的分析是不会出现大跌的行情,那么一旦沪指回抽3300点或者创业板回抽了2600点,就需要我们寻求择机介入的机会,由于沪指3400点之上和创业板的2800点附近积累了不少的套牢盘,在不放量突破的情况下,如果本周指数能够回到该位置就以卖出为主。

一周热点继续看好芯片、第三代半导体(上周五的苏州固锝已经启动)、通信、疫苗等。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