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收盘:重上3400,新高可期?

虽然说欧美股指涨跌不一,尤其是美股的尾盘跳水并没有能够阻挡A股新一周早盘的高开,早盘在券商股和资源股的带动下,沪指则是三个月之后再度重返3400点,创业板也使得以再度冲击2700点,午后指数继续冲高,最终沪指站上3400点,创业板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对于冲上3400点的市场来说,能否值得我们期待新高?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远远超过了下跌家数,涨幅也表现出不错的格局,超过70家涨幅在2%之上。煤炭石油、钛白粉和有色金属等板块领涨大市;银行、化工化纤和染料涂料等板块相对较好;人脸识别、机器视觉和智能音箱等板块联手杀跌,板块方面上周的前半周强势的顺周期概念再度卷土重来。

趋势上指数在权重股的带动下继续向上寻求突破,这一点尤其是以沪指为甚,三个月之后的沪指也得以再度站上3400点,创业板也得以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只不过依然未能收复所有的均线,趋势上看指数短期仍有冲高,不排除沪指短期触碰3450点之上的压力。

盘面上看市场热点在盘中明显有所扩散,尤其是顺周期板块的资源类个股有向纵深方向发展的局面,券商、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则是助推沪指再下一城,在权重股走强之际,题材股也得以稳定,成交量再度回到8000亿之上,北上资金全线净流入,这对于市场接下来继续走高典型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权重股的强势成为了最大的亮点,权重股的走强也成为沪指站上3400点的主要因素,对于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彬哥认为虽然说今天沪指强势站上了3400点,但是也很难一口气创下新高,尤其是在成交量未能回到万亿之上,如果接下来几个交易日成交量能够放大到万亿之上,沪指能够站上3450点,到那个时候我们再看新高也不迟。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