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4收盘:震荡和调整都是正常的

市场在昨日指数尾盘的跳水和美股的调整双重压力之下,毫无悬念的出现了低开,低开后的市场整个早盘呈现出一个弱势整理的格局,除却科创板翻红之外,其余三大指数则处于下跌走势当中,指数在经历了周一的上涨之后,再度陷入一个弱势的整理走势里,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今天的走势?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板块家数基本持平,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六十家左右,相比较于昨日有所减少,部分热点板块跌幅超过了3%,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远洋运输、金刚线和大基金概念等板块领涨大市;充电桩、光刻胶和北斗导航等板块相对较好;有机硅、昨日连板和水产养殖等板块联手杀跌,板块上继续着快速轮动的态势,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谨慎追高才好。

趋势上指数未能延续昨日的上涨继续向上突破,沪指围绕3400点做起了争夺,而创业板则是围绕2700点进行着拉锯战,日K线则是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的所有均线依然在多头掌控,创业板相对弱一点,但也在逐步的走向多头的形态,趋势上看指数短期向上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的热点开始分化,周一强势的顺周期板块和大金融板块出现了调整,而科技股则是有卷土重来之势,燃料电池和新能源汽车则是演绎着强者恒强的走势(不过这个板块目前已经不易追涨),成交量再度回到8000亿附近,北上资金则是未能继续大幅净流入,盘面上看市场在上涨中明显遇到了压力。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在冲击前高之前出现这种反复和震荡是再也正常不过的现象,由于沪指3400点之上和创业板的2750点附近积累了不少的抛压盘,因此指数反复一方面可以洗掉一部分意志不坚定的浮筹,另一方面还能够让市场真正的热点脱颖而出,从这个角度来说,彬哥认为目前指数的震荡和调整都是正常的,我们无需过于担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