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7收盘: 小涨暂缓下跌趋势

欧洲股指隔夜全线收跌,美国股指因为感恩节而休市,没有了参照标的的A股并没有跟随昨日的杀跌而低开,反而是假惺惺地出现了小幅高开的局面,只不过这个高开的市场表现的并不咋地,早盘在略微的冲高后便再度陷入到了杀跌的走势当中,午后市场开盘依然维持这种涨跌两难的走势,临近尾盘主板拉升带动创业板翻红,最终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我们如何看待市场尾盘的拉升?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略好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维持在80家左右,而跌幅在1%的则不足30家。昨日连板、水产养殖和国产乳业等板块领涨大市;农林牧渔、快递概念和大飞机等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和熔喷布概念等板块联手杀跌,尤其是顺周期板块的资源股的杀跌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颇大。

趋势上指数尾盘拉升让指数得以收红,创业板整体表现要弱于沪指,日线上沪指围绕五日线和十日线争夺激烈,最终得以收复,而创业板则是围绕半年线和2600点做激烈的争夺,也得以收复2600点,趋势上创业板的走势并不理想,沪指的日线趋势相对较好,但仅仅是停留在相对较好上,也不是那种强势值得做多的形态,趋势上看大盘需要至少是一根中阳线的走势来扭转这种不利的局面。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依然不多,与此同时相对应的是成交量也在不断地减少,防御性的农业板块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前期的那些所谓的热点均不见了踪影,北上资金则是保持着进出相对平衡的态势,盘面上看这种三无的行情最为磨人,也最让投资者纠结。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那只看不见的手几乎将投资者压得喘不过气来,虽然这正是主力想要的,但绝不是80%的中小投资者希望看到的,在大资金能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时候,中小投资者唯一的一条路就是上涨的时候可能赚点,做不好还赚不到,从这个意义上说,虽然小阳暂缓了下跌趋势,对于未来一段时间的行情来说,彬哥认为在主力没有完成真正意义上的调仓换股之前,这种磨人行情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家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来应对这样的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