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早盘:市场需要新动能

昨日市场指数的波动相当剧烈,尤其是创业板围绕5日线的争夺尤其如此,市场在早盘尝试拉升指数翻红后便再度陷入到一个无序的状态,尤其是创业板的杀跌力度尤甚,午后指数继续着这种忽上忽下的走势,遗憾的指数最终未能收涨,这样的市场周二会有反弹吗?

市场昨日整体走势看依然是个股涨少跌多,很多的个股在指数新高中没有反弹,在调整之际则是再创新低,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跌停的个股也远远多于涨停个股,400多家个股的创业板竟然无一涨停,不能不说是一件很奇葩的事情,较好的是成交量则是继续维持在万亿之上。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00,第二支撑位在348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50点,第二压力位357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070点,第二支撑位在3050点;第一压力位3120,第二压力位3150点。

趋势上日线继续呈现顶背离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更是如此,目前创业板的日均线距离指数乖离率偏大,分时图走势也是如此,趋势上看指数短期出现下跌将无法避免,投资者要做好指数杀跌的心理准备。

今日信息面,至少1100亿 见证历史!今天5只爆款基金全部“吸金”超百亿 更多在路上;深交所:不断加大精准打击力度 持续提升一线监管质效;创近5年新高!新年首周融资客净买入超440亿元 “杀向”这三大赛道;工信部:整车和电池企业要加强技术攻关 提升电动汽车低温行驶性能;乘联会:去年12月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增6.5%;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欧美股指普跌,消息面上外围市场的杀跌很可能会让指数继续走低,也会让很多个股再度创新低。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在机构抱团股出现了分歧,甚至是出现了调整和跳水之际,科技股昨日则并没有接过做多的大旗,而午后两点多的加速下跌更是主力再为调仓换股做好的充分准备,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彬哥认为市场要想反弹,必须有新的动能出现才好,地产股的异动仅仅是开始,需要更多的板块和热点加入到做多的大军,才有可能出现像样的反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