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早盘:享受科技股带来的盛宴吧

昨日市场继续着机构抱团股出货调整,而科技股和超过80%的个股出现普涨的格局,市场在买盘的推动和个股大多数反弹的带动下低开高走,午后指数涨幅一度超过2%,最终市场也是全部收涨,日线收阳,我们该如何看到科技股的反弹?

科技股成为当仁不让的做多主力军,彬哥所观察的电子ETF近期已经从1.2上涨到1.4,短期涨幅已经超过15%,期间部分科技股也是涨幅喜人,盘面上看市场资金继续净流入到科技股(尤其是电子类的个股当中),成交量连续突破或维持在万亿大关附近,北上资金和南下资金都显得异常活跃,这是一个好消息。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70,第二支撑位在355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20点,第二压力位363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点;第一压力位3170,第二压力位3190点。

趋势上日线结束了上周三连阴的走势,一根中阳线收复了丢失的5日线和10日线,并在趋势上形成一个阳包阴的格局,周线形态依然完好,趋势上看,市场这种走势将有助于大盘再创新高。

今日信息面,中国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单只新基金吸筹超1500亿 创公募基金认购历史纪录;证监会有关人士:把好入口关 坚决防范过度融资;南下资金230亿创纪录狂飙!千亿资金抱团腾讯、美团、中芯国际等龙头;七部门:将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打造成助力经济转型升级的先导产业;欧美股指普遍反弹,预计市场仍有冲高,这是一个最好的消息。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疯狂的机构抱团股终于被机构自己抛弃,这也导致了一部分追高的投资者开始面临着被套的命运,这也说明了一件事,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尤其是在利益面前,机构抱团也不是铁板一块,他们一定会有分歧,一定会有松动,松动和分歧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机会,未来一段时间,请尽情享受科技股带来的盛宴,错过太阳之后,请不要再错过月亮和星星。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